生機因為需要孔雀魚的幫忙,上星期四到很久沒去的水族館買了幾隻孔雀魚長灘島。奇怪的是,明明是繁殖力很強的孔雀魚,竟然缺貨呢!老闆人很好,撈給關鍵字排名我兩隻壯碩的母魚。我其實沒什麼概念,只覺得她們肚子大大的,應該很會結婚生吧~星期五要離開辦公室時很擔心,很怕星期一一到,魚死光光了,我的房屋二胎養魚經驗並不是很美好~沒想到...今早,魚都活的好好的唷~更神奇的是花蓮民宿....兩個鐘頭沒注意,竟然生了十幾隻小魚!!我的天啊!從來沒有養魚養系統傢俱到生小魚過!!老闆人也太好了!!才兩天就生了一窩給我!!真是爭氣!關鍵字廣告!不過魚還滿恐怖的...早上才生,一個沒注意竟然有魚仔仔被嗑了......烤肉食材只好趕緊隔離。這樣的話,預估還有另外一隻會生喔!到時我就有一大窩小租辦公室魚了呢!看著小魚在缸裡游泳...啊...有一種讓人平靜的魔力!!希望他們買屋順利長大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41meoj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